归零

(七)

cp:曦瑶 忘羡


ooc,伪历史。


【直播】


(弹幕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二哥……”金光瑶抓紧了蓝曦臣的手。

“阿瑶,没事了,都过去了,他们将会迎来新生。”蓝曦臣将金光瑶抱在怀里安慰道。

“阿澄,阿羡,你们要好好的。”江厌离将江澄和魏无羡抱在怀里道。

“师姐,没事的,你看羡羡不是在这吗?”

“对啊,阿姐,别伤心,我和魏无羡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(啊啊啊)

(逝者已去,活下来的才是最受伤的。)

(他做了一辈子的姑苏少主 ,终究没有成为宗主。)

(阿念,我的阿念终究是入了魔。世间再无蓝氏二公子。)

(阿念得有多伤心啊!他废尽心思修好的阵法图,却使他家破人亡。)

(呜呜呜呜呜呜呜呜)

(二公子阿!世人都欠他一句蓝宗主)

【“阿锦,你来了。”“兄长”“阿锦阿!直播还没有关吗?”“当然没有啦”大家回神了。】

(阿锦,她……她……她是云梦江氏的二小姐)

【是啦,我就是云梦江氏的二小姐江锦,我旁边的这位就是少主,我的兄长江逸,还有诸位看见我身后的人了吗?他们阿!是其他家族的人哦!那边穿蓝氏家袍的是蓝氏双壁,蓝琰和蓝璟,金氏的是少主金玹和小姐金嫚熙。现在我要关直播了,等会见。】

水镜化作一团烟雾消散而去,他们知道,机缘已尽。

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